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 發布最新渠道合作夥伴計劃策略 以推進其訂閱模式業務發展

2024/03/08 18:42:53 網誌分類: 科技
08 Mar

最先進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宣佈其渠道合作夥伴計劃有重大更新,為渠道合作夥伴提供更高的價值和績效,並根據夥伴們獨特的業務模式進行定制。這些增強措施反映了Pure Storage作為唯一通過渠道合作夥伴提供訂閱服務的儲存供應商,透過以服務為主的策略,旨在使渠道合作夥伴在規模、一致性和偏好方面實現到新的水平。

對產業的意義

訂閱服務模式發展迅速,亦成為各行各業成功的關鍵。企業於採用新技術上對基礎設施的需求不斷增加,亦趨向採用按需付費的模式。事實上,訂閱服務目前已佔Pure Storage近一半的收入來源。

隨著Pure Storage的領導地位和在訂閱方面的增長,以及推出最新的渠道合作夥伴計劃,在這個服務模式時代下,Pure Storage能夠進一步支援渠道合作夥伴的業務增長。

發布重點

Pure Storage整合了渠道合作夥伴的反饋、客戶需求和公司策略,為渠道合作夥伴計劃提供持續創新。最近的計劃聚焦於提高渠道合作夥伴的盈利能力、更大程度的自動化、構建優化性工具,並加強賦能予渠道合作夥伴,積極推動其業務增長。

更新計劃內容包括:

  • 提供進階級可預測且程序化的定價模型:Pure Storage現正推出全新定價模型框架,為渠道合作夥伴提供簡單的產品和服務建議售價(Manufacturer’s Suggested Retail Price,MSRP),以及基於渠道合作夥伴的類型、層級和交易註冊等提供程序化折扣。 
  • 提供自助報價功能:Pure Storage對現有報價配置、定價模型和工具進行了更新,透過自動化賦予渠道合作夥伴進行獨立配置和報價,以及用於訂單處理的後端電子數據交換(Electronic Data Exchange,EDI)整合。 
  • 簡化審計和報告:Pure Storage將對其Salesforce報告、合作夥伴儀表板,以及招聘和入職工具等進行更新,使渠道合作夥伴能夠在平台上獲得更一致的體驗。 
  • 強化合作夥伴的情報工具:Pure Storage推出合作夥伴情報儀表板,讓渠道合作夥伴能夠看到與Pure Storage的所有互動,包括現有業務和進行商議中的客戶,以及有關升級/ 附加銷售/ 續約等的引導性積極建議。

行政人員的見解

  • Pure Storage全球合作夥伴銷售副總裁Wendy Stusrud「作為一家以服務為主導的公司,我們為Pure  Storage在行業中領先的訂閱服務和堅實的渠道合作夥伴策略以感到自豪。自成立以來,Pure Storage一直與渠道合作夥伴緊密合作,渠道合作夥伴在向全球客戶提供創新儲存解決方案時發揮至關鍵的作用。通過這次更新,我們的目標是賦能予渠道合作夥伴,能夠應對當今不斷演化的全球技術需求,在即服務的業務發展中創造更多價值和影響力。」 
  • Pure Storage亞太及日本地區合作夥伴副總裁Andrew Fisher「越來越多亞太地區和日本的客戶追求更具靈活性的科技消費模式,而Pure Storage已提供一系列數據儲存和管理解決方案,讓客戶擁有全方位的選擇。渠道合作夥伴計劃的更新將有助於我們滿足在該區的渠道合作夥伴的需求,並實現前所未有的盈利。」

其他資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