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青

2019/11/24 11:57:3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Nov

  因為拒絕她借錢給客人一事,前晚我給她連發三篇文章,談談情騙案,談談我屢遇被借錢的經歷及談談前晚事件發生的玄妙處。

  文章發出之後我有些擔心,她會不會生我的氣?特別是談及我過去被借錢的經歷,那些向我借錢的人都是女人,我叫她看完文章之後別放在心上,就當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一樣。

  幸好,下午她開始發來短訊,說是要上公司買東西,雖然沒有直接叫我一齊出去,可是,我自然要出去陪她。

  及至見面,大家似乎有點隔閡,恍若吵了一場架的樣子,她冷冷淡淡的,還好,我幫忙買了魚油丸,讓她拿了積分,領取下月優樂的獎金,她才開始喋喋不休。

  我們一齊去吃披薩,她說要請客,我當然反對,可惜我們談不了一會兒,她阿哥又來了短訊,她又要匆匆趕回去,真掃興。本來我有很多話想跟她說,大概是天意使然,她被匆匆叫走了,也許是時機未到,不是我要告訴她的時候,也就只好等另一個時機再說。

  她今天還特意給我炒了一碟苦瓜哩!她以行動證明她沒有生氣。

  大概是她看過我的文章之後有所感悟,不再讓我坐冷板凳,偶爾經過我身邊就聊兩句,下班更主動說去乘泥鯭的,讓我又有時間聽她發牢騷。

  前天,她叫我在旺角等她,我剛走到朗豪坊,她就剛好叫我在那兒等,她問我怎麼知道要在那兒等?我說給她買了蘋果就自然的走過來了;昨天下午,我剛想發短訊問她到了哪裡,她的短訊就到,前後相差不足幾秒;晚上,我正想偷空叫她唱《鐵塔凌雲》,還沒有告訴她,她居然就唱了出來,加上前晚發生的事情及以前種種的事件,連番的巧合實在是太奇妙了,我忍不住給她發短訊,讓她開始留意一下,分享我們之間那份「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妙處。

  今天一大早她就來了短訊,說是出去投票,我說難得她那麼早出來,很想與她出去走走,只是怕她晚上不夠精神,她說下次吧!我說那下次陪她上寶蓮寺及遊大澳,她說:「好!」

  我沒有告訴她那是我的生日之約,因為生日那天我可以免費乘纜車,只是能否一同遊寶蓮去及大澳我也只是想想而已,沒敢太過奢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