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首現

2019/11/29 09:32:2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9 Nov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我整天精神恍惚,悶悶不樂,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果然,晚上就出事了。

  昨天,她上深圳做身體檢查,晚上趕回來上班,還特意買了鵝肝飯及文昌雞回來給我吃。

  隨後,她說她阿哥出來吃飯,意味著我又要坐冷板凳了,而她也的確很識趣,經常跑過來與我談兩句,讓我沒有那麼悶。

  可是,我隨即發現原來她另有一個客人回來了,所以心想她這回可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應付,心想這也許是今天我經常忐忑不安的原因。

  豈料後來又來了一個客人,她突然說這個客人會駕車送她回家,我心裡頓時一涼,那我豈非沒有機會在她下班之後聊聊?那我再坐下去又有什麼意思?於是我說我還是先走吧。她也馬上意識到我不高興,問我那麼早走會不會生氣?我當然說不會,她叫我再坐一會兒,喝完了酒再走。

  於是,我匆匆的把酒喝完,然後等她再次過來的時候說我要走了,然後從後門溜走,臨出門口的時候我瞥見那個客人盯住我。

  回來之後我很期望她回到家之後會給我發短訊,豈料我等了大半夜,她音訊杳然,我只好於凌晨四點半給她發了一篇文章,把我的內心想法說了出來,至於她看後能否如我所言就當沒事發生過那就不得而知了。

  依她的脾氣,萬一她真的生了氣,我們這四個多月建立起來的感情隨時化為烏有,也許,這是我們的緣分將盡了吧?

  世事就是如此難以逆料,生命尚且是那麼的脆弱,更何況是感情?

  能否跨過這一關就看她今天的反應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