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

2019/12/17 17:06:5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7 Dec

  昨晚她晚了上班,我則因為要應酬朋友而晚了去陪她。

   一到公司,原來她坐在門口等我,一見我到了就拿了兩個碗出去買牛雜麵回來一起吃,這樣的體貼我真是無話可說。

  一坐定之後她就興高采烈的說早上她是如何英明,幫我一隻熊證賣了個好價錢,我則趁機獎勵她,把近期炒股的盈利拿給她:「喏!這是妳應該得到的報酬,妳本周要回上海,可是要花錢的呢!」她有點意外,還是收下了。

  本來這一個驚喜上周四就應該送給她,可惜因為她阿哥又臨時出來找她,打亂了我們原定的慶賀計劃,所以被我抽起了。我還欠她一個驚喜,那就是給她由上海回香港的路費,這兩天就要找機會給她,否則就失去了意義。

  回頭她因為連唱兩首歌,依規矩要交五百元給公司,她又像前天那樣不夠數,只好又走到我面前來,我自然又得給她補數,所以說,有我在,她就不必擔心了。

  下班之後,她又陪我到旺角乘車,大概她開始明白我很珍惜那段短暫相處的時間,所以盡量陪我,我心中真的很感激她。

  有很多事情是不必宣之於口的,只要大家能夠互相心領就足夠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2/18 01:09:27 回覆
@萬大有商量...

多謝萬兄!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12/17 18:45:56 回覆

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