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那麼巧合

2019/12/23 09:59:4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3 Dec

  昨天是冬至,她早上八時許就發了短訊過來,說要吃湯圓,她不喜歡吃甜的,原來上海有鹹的,是肉餡,我笑她有口福了。

  昨天我依原來的計劃過澳門,沿途不斷給她發訊息,正當我尚差兩、三個路口抵達墓園之際,她發來了上海墓園的圖片,即是說,她剛到墓園拜祭父母,我們果然不約而同地在同一時間抵達墓園,只是相差十五分鐘而已,能不慨嘆天意之奇妙嗎?

  昨午,我在拱北誤打誤撞,居然進了一家老上海餛飩店吃麵條及餛飩,少不免給她發了圖片,我們又同時「在上海」了。

  拱北的地下商場有很多食肆,食品琳瑯滿目,目不暇給,真不知道吃得了多少?其中有一種雞翅包飯,二十幾年前我已經吃過了,我問她,她居然沒有吃過,可惜她人在上海,我無法買給她吃。

  晚上,九點半她就說要睡覺了,我笑她這麼早睡覺,他日回來之後如何適應這裡的夜生活呢?

  今天是二十三號,我總感覺有點事情,細想之下才發現原來是我們第一次喝茶剛滿五個月,於是,我給她發訊息,豈料她在同一時間剛剛在朋友圈發訊息,時間居然都是8:40,分秒不差,怎麼又是那麼巧合?我馬上叫她看看,問她妙不妙?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12/23 16:49:15 回覆
@花姐...

只是因為身在上海,不得不早睡早起,一旦回來,又要做夜鬼了。

花姐
花姐 2019/12/23 15:23:37 回覆

晚上,九點半她就說要睡覺了,我都係.

從小到大都一樣的習慣,所以驗眼師都讚我視力不錯.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