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35

2008/04/29 05:14:28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29 Apr

      為免Rosa掛心,打通了電話準備跟她說一聲,話筒裡傳來一陣震耳欲聾的爭吵聲.細聽之下,好像是Rosa父母二人的嘈罵聲.

     "怎麼了?發生甚麼事了嗎?"我不由得緊張地擔心起來.

     "你快點回來!可以嗎?"聽著Rosa幾乎帶點哭啼的腔調,聞著廚房裡香氣撲鼻的煎蛋蟹柳烏冬味道,我進退失據的愣在客廳中!     

     怔忡良久,我壯起膽子對著廚房裡的Sara高呼:"下次再吃你煮的宵夜吧?家裡有急事,我... ..."話還沒說完,聽見廚房裡'噹啷'一聲巨嚮.我鐵起心腸,慌慌張張地打開大門落荒而逃.

     上了的士,心裡還是放心不下Sara,撥通了她的電話."誰啊?..."Sara聽見是我,立即狠狠地掛了線.聽著手機'嘟嘟嘟'的殘留餘音,傷心無奈的感覺填滿心間.

     車子駛進月華街,我極力將自己的壞心情驅散.

     甫推開門,就和Rosa媽媽打了個照面.

     "我將來一定會嫁給他,我不稀罕你們的財產.我不要甚麼紅紅火火的事業,我只要一個家,一個疼惜我的老公就夠了!"Rosa一把拉著我靠向她身旁,提高嗓門對她父母說道.

     我一片茫無頭緒,滿臉尷尬地瞄著鐵青了臉的Rosa媽媽,還有一旁默不作聲的Rosa爸爸.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05/01 04:02:22 回覆

既感愛感恨,亦感愛感做。
是現今的時代女性啊~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4/30 18:33:04 回覆
@...
莎莎,布甸,大笑姑婆 : 其實Rosa,Sara都屬於敢愛敢恨的女生! 反而故事中的我就屬於優柔寡斷的個性!
2008/04/29 21:48:57 回覆
睇来Sara好恼你哦!!!挂你电话!!!!
2008/04/29 09:53:18 回覆

這其實是Rosa的真心話....她藉這機會說出來....(太好了終於表白)

 

2008/04/29 07:54:38 回覆
人家的父母,                                          恨不得把滿腔怒火轉往你身上發,                                       你還是小心一點吧~                                                                 搞不好,連Rosa都加入戰團,                                  三對一,你肯定再難踏出這個門口。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