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36

2008/05/02 00:29:07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02 May

     Rosa連拉帶拖把我推進了她的房間,再'砰'的一聲關上了門.接著瘋狂地和我親吻,再使勁地將我按倒在床.

     那一晚,Rosa抽抽噎噎地躺在我懷裡睏睡了,Rosa父母則一直留在客廳直到天亮.

     而我,腦海不停地在胡思亂想:"我會有能耐養活Rosa嗎?我會有勇氣面對Rosa父母嗎?"無助又無奈的煩悶心情揮之不去.

     踏入2006年,一蹶不振近6年的中國A股市場,悄悄地步出漫長的[熊途],慢慢地進入空前的[牛市]中.香港股市受惠中國A股的帶動,恆生指數由15,000點逐漸撲向20,000點邊緣.

     同年10月,我逐步賣掉持有的國企,紅籌股,轉而將資金投向漸現復甦的樓市.翌年1月,我選擇逃離和Rosa生活了多年的居所,一個人悄悄地搬移到遠離市區的嘉湖山莊躲了起來.

     "人生充滿無奈,現實無從選擇!Rosa!我恨我自己拿不出勇氣去愛你!希望你可以把我早日忘掉,相信以後你會遇到另一個更加疼愛你,細心呵護你,給予你幸福的好男孩!再見,勿念!"留下一張廖廖數語的字條,我甚麼行李也沒帶就不辭而別.

     好友Simon知道我新居入伙,相邀一起到尖沙咀SoSo Bar慶祝狂歡一晚.

     晚上10時,我準時來到尖沙咀金馬倫中心5樓SoSo Bar門口,手機突然嚮了一下短訊提示.

回應 (4)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5/03 08:31:24 回覆
@...
布甸,莎莎,飄雪,羅賓 : 現實生活裡的事情也許也一樣,難以抉擇,難以面對,無奈只好選擇暫且逃離.
2008/05/02 23:06:02 回覆
一定是rosa的罵句!
2008/05/02 02:39:50 回覆

無端端,你的不辭而別,                                                        似乎有點不負責任了~

Rosa也是好女孩來的,或許她對性看得比較隨便,                          但也不表示她不在意,她不想你留在她身邊。

我覺得她很可憐....                                        你果然是個性優柔寡斷,傷盡愛你的人的心呢!

2008/05/02 00:33:55 回覆
太好啦..Rosa終於有所表示....期待著唷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