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端端
無端端
無端端

情浮股海 37

2008/05/04 01:31:25 網誌分類: 股場愛情故事
04 May

     "我恨死你!"Sara發過來一條短訊.

     "你以為可以就此一走了事嗎?笨蛋!"Rosa也發了一條短訊過來.

     我腦袋裡空蕩蕩的,酒吧裡透射出來的燈光把我孤寂的影子反覆搖擺,落寞困惑的心情幾乎讓我不能自己,我索性把手機調到了震動狀態.

     近半句鐘了,仍不見Simon蹤影.酒吧門口一位清秀可人的小妹妹微笑著向我走了過來,一件淺藍褪色牛仔褲,加一件黑色圓領長袖T-shirt,還有一對深褐色長靴.

     小妹妹笑意盈盈的告訴我,她叫何敏,是Simon約出來一起飲酒的網友.兩個人各自要了一杯生啤,大家開始亂七八糟地東拉西扯起來.

     何敏說她剛讀完預科,暫時還沒找到合適的工作,無聊時愛留在家上網跟網友們談天說地.論氣質,論談吐,我怎麼看這何敏也不像是Simon安排來戲弄我的小妹妹,更不像是那種會隨便跟陌生人玩一夜情的無知少女,我心裡不禁暗暗地嘆了一口氣.

     何敏又說她第一眼看我就覺得我像她讀高中時的初戀男友,現在聽到我低低沉沉的聲線,看到我拘拘謹謹的舉止,就更加像極了!

     "我肯定比你那位初戀男友壞得多!"我說著惡意地往她臉上狠狠地親了一口.

     "我早就看出來!不過我喜歡壞男孩!"何敏並不氣惱,一股腦地對著我在淺笑,紅紅臉蛋露出了一對很深的酒渦,還有她那排潔白整齊的貝齒,使我有一種衝動很想和她來一個深吻.

回應 (6)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5/05 12:19:49 回覆
@...
布甸,貝澳 : 不知不覺地情困於眾人之間,而我錯誤地選擇了做一個愛的逃兵!
2008/05/05 12:07:18 回覆

無端端,
你是玩自由體操嗎?你的平衡力不錯。呵呵~

真想討教如何擺平眾人。
別亂想,我意思是擺平弟妹的要求咋。
哈哈~

2008/05/05 11:16:26 回覆
吓...我現在才看到又多一個女生出現....惨啦...感情關係愈來愈複雜~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5/04 22:42:03 回覆
@...
莎莎,Penny,飄雪 : 何敏小妹妹的出現,或許可暫且沖淡和Rosa,Sara二人的感情困擾!
2008/05/04 03:55:23 回覆

看來好戲在後頭了。

2008/05/04 01:41:45 回覆
小心酒後糊塗啊~                                        你先前的兩單風流帳還未結算呢!
user

最新回應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有多少愛或許也有多少恨,有多開心或許會換來多少不開心。人生如此了!離開的也許總被誤解為最珍貴,最捨不得的。往後的日子才是最好的證明!最珍貴的應該是誰會為你停下腳步,然後陪伴你左右!

Tinwei
Tinwei 2015/05/23

懂得放手還要學懂放下,放下才能看到下一站的人生。誰又會知道那一站才算是終站?那一站才算是最精彩?隨緣自在! {#icono_64}

心之
心之 2015/01/13

暫時傳統電話功能不會沒有的,只會加多幾項功能。+1

心之
心之 2015/01/05

「愛過也是一種幸福」

認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