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複雜

2020/01/05 09:00:4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5 Jan

  昨天,她真的很客氣,一定要請我吃快餐,我也只好大方的接受,晚上,我給她一個驚喜,給她付了一月份的車資,她感到非常意外,竟然忘了我曾經答應過資助她每個月的車資。

  昨晚又發生了一件令我憂心的事情。

  話說近期她與一位被她安了花名「瘦鬼」的姐妹在工作上有一些衝突,鬧得有點不開心,前天晚上她阿哥怒斥「瘦鬼」,不許「瘦鬼」再過去坐檯,「瘦鬼」心有不甘,回去向丈夫告枕頭狀,於是「瘦鬼」的丈夫夥同他的兄弟昨晚上門來,疑似「興師問罪」。

  卻原來「瘦鬼」丈夫的兄弟正是她認識的「社團」中人,因他向人聲稱她是他的老婆而曾經被誤為「江湖大嫂」,想不到近期為了「瘦鬼」的事情而兩度登門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昨晚她們疑似開「圓桌會議」,談了近一個小時,總算是相安無事,和平的解決了問題。

  當時我一方面為她擔心,一方面心中思潮起伏,我們是正當人家,基本上是不想與什麼「社團」人士有什麼交往,萬一無緣無故被捲入江湖恩恩怨怨之中怎麼辦?那可是後患無窮的事情,而我如果被誤為「勾引江湖大嫂」豈非「自尋死路」?

  後來我叫她與「瘦鬼」一刀兩斷,從此兩不相往來,她說不可以,因為大家說是一家人,日後反而要幫一幫「瘦鬼」,我教她口頭上答應了,做與不做又是另一回事,她似乎也認同我的意見。

  她說她並不怕「瘦鬼」的丈夫找麻煩,她背後還有她兩個阿哥撐腰,必要時他們也會為她出頭的。

  原來她這人背後還有點複雜,我勸她少與那些人來往,以免欠下人家的人情債,那日後就糾葛不清,難以歸還了,但願她能接受我的勸告,不然的話可就令我為難了,我該怎麼辦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1/05 10:27:00 回覆
@淺雪...

雖然她的背後似乎有點複雜,只是天天相處了四個多月倒也不見有什麼問題發生,這一點倒是暫時可以安心的。

淺雪
淺雪 2020/01/05 09:54:48 回覆

呵..咁真的驚會惹麻煩..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