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去車展尋寶

2020/01/17 04:13:5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an
          今天筆者再想講一下上周參觀今年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所見所聞,現場見到不少來自香港、中國內地、泰國和歐美改裝店老闆,他們除了跟不同零件商傾生意索取新產品資訊之外,也不忙四處尋寶,例如看看有沒有日本JDM古董車可以收購,又或大手購入不同品牌推出的精品服飾等,見他們一袋二袋去Shopping咁款,非常滿足。

          其中一間二手零件店在改裝車展設置大型攤位,售賣胎軨套裝、二手跑車桶椅、軚盤,甚至絕版引擎及零件等,我見不少外國人士都認真盤算如何把大型零件帶回家,例如一台豐田AE111用的二手4A-GE 5-Valve引擎只售九萬九千九百日圓,是否很便宜吸引?

          歷年來改裝車展除了吸引車迷參觀,現場也不乏大群不同國籍「龍友」,帶齊長短鏡頭相機「架生」,目標當然不是改裝車,而是現場幾百位車展女郎,部份打扮超級性感,無論去到哪裏都被一大群人包圍,非常熱閙呢。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