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疑

2020/02/10 13:52:3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0 Feb

  前幾天她似乎是受到了近期的支出驟然暴增而倍受困惑,因此顯得有點心緒不寧,昨天,我終於給她釋了疑。

  昨天清晨,我給她發了跡近表白的訊息之後還怕她接受不了,幸喜每次我發出了較為敏感的訊息之後總會加上一句「如果妳不喜歡的話就當作我沒有講過算了」,所以,我們在見面的時候永遠不提訊息的問題。

  昨天我陪她去選購牆布,選定之後我給她刷卡付款,她完全沒有反對,並欣喜的向我道謝,說明她也在默默的接受了我的幫助,我為她付款釋除了她心中的疑慮,不再為裝修導致超支而擔心。

  由於昨天一大早她就要起來等人上她家拆櫥櫃,所以不夠時間休息,於是我們先回公司讓她在我身邊伏在桌子上休息,望著她頭髮裡的「銀絲卷」(她戲稱自己的白頭髮是「銀絲卷」),真想給她拔掉,又怕她不喜歡,只能忍住。

  她心情一舒暢,居然以普通話與我交談起來,逗得她坐在旁邊的姐妹也笑說她在給我上普通話課哩!

  眼見昨晚我們言談甚歡,我又重新考慮安排這個星期五的情人節如何與她共渡的問題,為了能夠順利的與她「撐檯腳」,我會教她先給她阿哥及契爺打個招呼,以免那兩個「神經刀」突然出現而又破壞了我們的「安樂餐」。

  去年她生日的時候,我本想送一條我非常喜歡的鑽石項鍊給她卻讓她喝止了,回心一想這回情人節我還是要送她那條鑽石項鍊,我已經想好了一套計劃,估計這回她不但不會反對我花錢,更會歡天喜地的接受我這份禮物,這回肯定她會甜在心頭的,只因我會在這份禮物附上一封「情書」,情書的內容我已經大致上擬好了,相信她看過之後必定感觸良多,畢生難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