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布吉島的日子

2020/02/11 04:12:30 網誌分類: 生活
11 Feb
          到布吉島五天,只包了一天車四處走走,其餘時間都在酒店附近過日子。

          早上起牀先出走走一圈拍點照片,這時候天氣清涼,海風拂煦,空氣清甜。沙灘上曬曬太陽的俄羅斯人還沒有大批出現,只有一排排沙灘椅、太陽傘靜靜待客,鳥語花香,環境安靜,散步最是舒服。

          前兩天還在酒店吃早餐,第三天早上出酒店沿路而去,走了十幾分鐘就是個小商業區,有商店有spa有餐廳,都是獨立小房子,喝杯咖啡,吃個西式早餐。

          那一帶都是新穎的酒店式公寓,還有大宅子小區,吃早餐的都是附近居民,有英國人、德國人,當然更多還是俄羅斯人,那天也不是假期,可見這些都是不在乎假期的人,樣子都熟門熟路,不知在島上住了多久了。

          吃完早飯散步回酒店,沿途有湖,湖旁草木葱鬱,漂亮的房子沿湖而建,近觀遠眺都是風景。經過一間地產公司,看看樓盤價錢,以香港標準而言,實在便宜,似乎有點閒錢就可以在布吉島做業主了。這時氣溫漸高,回到酒店裏便去泳池邊曬太陽,泳池外就是海,有興致就可以鹹淡水一起游。或者甚麼都不做,就躺在沙灘椅上發呆,聽風聲濤聲,看雲捲雲舒。不戴口罩。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