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多多

2020/02/29 15:40:3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9 Feb

  她這人真是花樣多多,我每天都幾乎要給她辦一些事情。

  昨天我給她發訊息準備做買賣,豈料她大半天沒有回應,我還以為她出了什麼事,原來她說在看八卦新聞,看得什麼都忘了。

  傍晚她突然約我在旺角街市的路口等,我一聽就知道她準是又有什麼東西要買。原來她想自己自製辣椒醬,要買材料。

  她一到街市,就來個「狂風掃落葉」,先是桑果呀、火龍果呀,然後是魚仔乾、辣椒乾、鹽、豆豉、蒜頭,一一「掃貨」,還真爽手。

  本想叫她去吃一頓好的,她又嫌浪費,寧願買了一些菜到公司叫阿姐炒,然後叫了一碟炒麵,這樣簡簡單單的又是一餐,她,就是那麼的天真可愛。

  我們在一起,她似乎完全沒有了見外的感覺,做什麼事情都彷彿是理所當然,完全不把我放在眼內,反正她知道我對她是「有求必應」,從不違拗她的提議,她也不怕我會有所不高興,對我可真是百份百的信任。

  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的承諾,可是,我們似乎有了一種默契,彼此對對方都有一定的信心,相信對方對自己是真誠的,這才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相處之道。

  能夠這樣的相處,已經勝於什麼山盟海誓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