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等風雨經過

2020/03/01 22:35:39 網誌分類: 音樂
01 Mar

也許新冠肺炎的疲情持續,有許多的國家都有新增的病患者,醫護人員日夜搶救,不同地區的歌手們,都寫歌如這型醫護人員作鼓勵,我們香港的四大天王,其中兩位都唱了一首歌去鼓勵,先來第一首歌,劉德華嘗試將內地的抗疫歌改成廣東版,名叫'我知道'.

我知道

曲:蔣舟,詞/主唱:劉德華

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2/24/EN2002240003.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VLGtXO75lE

雖然,我們未必知道他們的名字,但他們無私的表現,是值得我們去加許,接下來為大家介紹這一首歌,是張學友,加周杰倫及方文山,的合作,歌名叫'等風雨經過'.

等風雨經過

曲:周杰倫,詞:方文山,主唱:張學友

http://paper.wenweipo.com/2020/02/25/EN2002250003.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JBVray8Ic

最後都多謝你們無私的表現,我們會永遠記得你們所做的一切事情.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0/03/01 22:44:40 回覆

若果大家想知道抗疫小常識,不妨跟一班可愛的'是非精',去請教一班教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1528651?from=search&seid=5945359765175681544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