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機在潛伏

2020/03/09 13:04:2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9 Mar

  真沒料到她為了急於「圍」客,使我們之間潛伏了分開的危機。

  話說前晚她在門口拉了一個新客人,昨天就應邀一起吃飯,今天似乎又要應邀再赴飯約,如此看來,為了不想開罪那個新客人,日後她可能要經常應付他的飯約。

  更令人洩氣的是,為了怕那個客人被其他人「圍」走,她一回公司就緊緊的盯住他,一直陪坐在他旁邊不敢走開,完全把我置之度外,以前她應酬她阿哥頂多應酬到十二點,這回更慘,為了應付這個客人,可能經常要十二點半過後才能下班,那我該怎麼辦呢?

  昨晚她居然想安排我與那個客人坐在一起,完全沒有顧及我的感受,我一再的表示不願意,甚至顯得非常的沉默,她也有所覺察,曾經問我為什麼顯得那樣沉默?我當然不會直接地把心中的不快告訴她,只能含糊其詞而已。

  據她說,日後那個客人可能每周來找她兩次,再加上她要應酬她阿哥,即是說我坐冷板凳的機會越來越多,我能夠長期的如此忍受嗎?連我自己也無法預料。也許,是我們的緣分即將走到盡頭了吧?

  事情的發展似乎超出我的預料之外,今天我天天伴著她,也許她會感覺得很好,可是,日後如果她為了「圍」客,我反而變成她的負累了。

  幸虧從第一天與她來往開始我就沒有期待會有結果,我只享受過程中的歡愉,今天既然享受那種歡愉,他日就要承受歡愉過後的痛苦了!

  也許,我該找機會與她剖白我內心的感受及想法,剖白之後會有什麼後果我也難以逆料。

  真沒想到將近八個月的感情隨時付諸流水,化為烏有,只能留下一段又一段的美好回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