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巧成拙

2020/03/10 11:18:2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0 Mar

  她為了「圍」客,居然把我也派上用場了,只是,由於她急於求功,反而弄巧成拙。

  事有湊巧,由於昨晚旁邊的座位被人佔據了,她惟有叫她那個新客人與我同坐,逼於無奈,我也勉為其難地接受了。

  雖然我內心有些不快,可是我不能妨礙她賺錢,只能配合她,甚至陪她與他玩大話骰,相信她也始料未及,我還是第一次與她一起玩呢!

  其實,只要我高興,再陌生的人我也有辦法應酬,所以,昨晚我沒有令她失望,總算能夠應付他。

  可惜她急於求功,一方面給他安排自己的拍檔給他點唱,另一方面又限制了他不可隨便另找別人,同時她經常跑去與其他姐妹竊竊私語,令他懷疑她跟其他姐妹合謀「宰」他,結果他就在她唱歌的時候突然不告而別,讓她在台上沒辦法走開,無法送客,由此可見他心中的不滿。

  這一來,她的如意算盤可就隨時打不響,無法「圍」住他,同時也暫時消除了我內心的疑慮,化解了我們之間潛在的危機。

  對於他的不告而別,她有點忿忿不平,說今天想打電話討好他,試圖把他挽回來,可惜我在旁邊觀察,估計她是難以再把他「圍」住,我給她獻策,說既然他每次到來只預算花一千元點十首歌,並答應以她為主,先包她唱五首歌,然後再分點其他人唱,她就該順從他的意思,讓他盡興,否則處處約束住他,讓他縛手縛腳的覺得沒趣,日後他不再來她可是得不償失。

  至於她是否肯取我的意見也只能看她自己的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