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盆栽向日葵

2020/05/01 14:03:39 網誌分類: 生活
01 May

向日葵很受花友的歡迎。作為切花,它在花店很受歡迎。許多人喜歡買一些家用瓶子來裝潢他們的客廳。但傳統的向日葵由於植株高大,只能在地上種植,很少能在陽臺上盆栽。這個問題的“主角”完美地解决了這個問題。


光輝歲月

這種向日葵被稱為“光輝歲月”。是國外著名園藝公司開發的無性系種間雜交品種。它的原名是“sunbelievable”,可以長到1.2-1.5米高。特別適用於光照良好的園林或盆栽植物。自2018年以來,它多次獲得國際園藝獎。它是最新和最受歡迎的向日葵新品種。中國引進了物種。


過多的花

光輝燦爛的歲月裏的花不是很大,但它們是小花。但是,花的數量非常大。在適宜的栽培環境和氣候條件下,每株可連續開花約1000朵花,花期很長。花瓣呈明亮的金黃色,花心呈紅棕色,花色非常鮮豔。在陽光下,它將呈現出一派璀璨的趨勢,一片廣闊的花海,蔚為壯觀。


花期很長

燦爛的歲月衝破了傳統向日葵的諸多局限。它有很强的分枝,可以自然形成而無需澆頭。這種植物緊湊,豐滿,生長迅速。它只需要13周就可以生長和成熟。它幾乎可以全年開花。在中國南方,它也可以在冬天開花。它是世界上最暢銷的品種之一。


小盆能長

光輝燦爛的歲月也具有很强的抗病性和對環境的適應性。除了抗寒性不强外,幾乎沒有問題。它可以像其他綠色植物一樣廣泛地被維護。北方地區冬天進屋取暖是可以的。但盆栽植物可以放在露臺、陽臺、院子等地方。這是一種罕見的好盆栽植物。你喜歡向日葵朋友。光輝燦爛的歲月不會讓你失望的品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