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視車如寵物

2020/05/14 04:13:18 網誌分類: 生活
14 May
          上星期借了三部初代豐田MR-2 AW11試駕拍攝,影片在社交平台播映後引起很大迴響,觀看人數很快便衝上十萬(當然是說Organic View),證明大家都愛看經典車。在此要感謝三部MR-2的車主,特別是某日本車代理老闆E君(他說不便透露自己及公司名字)。

          初代MR-2對於我自己的感受尤其深刻,因為那是我當年自己出來工作後所買的第一部車。相隔十多廿年後再次試駕,感覺就如初戀那麼美妙。直至今時今日,MR-2 AW11依然是一輛非常好開的中置引擎小跑車,這當然有賴幾位車主們的悉心保育。

          拍攝當日其中一位車主(灰色車)笑道,他並不是以普通養一輛汽車的心態去對待自己的MR-2,而是視之為「寵物」那樣呵護備至,難怪車子內外保持如當年新落地一樣狀態。最難得是他可放心讓我自己去盡情試駕,「放心踩盡吧,引擎、波箱去年已經過全面大修!」將心比己,我當然不會踩盡人家的愛車,不過MR-2感覺實在正,正到我都想再買番一部!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