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貌

2020/05/19 14:00:3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9 May

  從三月二十八日開始她就開始放假,放假前我曾經答應請她的姐妹阿雲一起吃一頓飯,直至上星期我才想起這件事,於是昨天晚上約了阿雲一起去吃火鍋。

  我依然照常到車站接她,才一天沒見面,她顯得很興奮,一下車就滔滔不絕,看見我給她買了一個碎蒜頭的用具,她讚我對她真細心。

  難得她與阿雲有近兩個朋沒有見面了,一見面自然話題多多,離不開昔日工作上的問題。

  一談到工作,她好像回到昔日的樣子,嫻靜、天真的惹人憐愛。

  「妳忘了拿妳最喜歡吃的青口啦,我去給妳拿。」我看見她沒有拿青口,於是對她說。

  「瞧!他對妳多體貼,連妳愛吃什麼都記住了。」阿雲對她說,然後又對我說:「她真幸運,認識了你。」

  其實,她的姐妹們像阿雲那樣只看見我天天陪伴著她的那種好,背後我是如何對她好她的姐妹們根本看不見,要是讓她們知道了必定羨慕不已。

  吃完火鍋她突然說時間尚早,想去修修頭髮,於是我陪她去找髮型屋修頭髮。

  這還是我第一次陪女孩子去修頭髮,感覺非常奇妙。

  整個晚上,我們沒有觸及敏感的話題,她彷彿變回她原來的樣子,嫻雅而令人喜愛,我只怕那只是她的外表而已,她內心的怨恨真的消失了嗎?天曉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