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化

2020/05/22 16:32:0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2 May

  前天她最後抵不住疲累,終於沒有出來與我一起吃晚飯,昨天卻約我去吃自助午餐。

  「你說我轉變了是因為我經常談你不喜歡的話題是嗎?那我以後不說了。」一坐下來不久她就這樣說,她這個人這一點最可愛,肯認低威。

  「其實我也不是怪妳,我也沒有意思要求妳改變,反正妳說什麼我也不會上心,只是妳不知道妳一談及敏感的話題樣子多難看。」我婉轉的對她說。

  「你說那個天天發訊息向你問安的人是誰呢?」她果然要追問我這個問題,只是語氣是輕描淡寫的漫不經心。

  「我告訴妳的話妳可不許不高興喔!是妳介紹給我認識的李小姐。」我說。

  「原來是她,那有什麼稀奇,她也是天天給我發問安的訊息,看來她只是順手群發訊息而已,沒有什麼可以大驚小怪的以為她對你有意思。」她淡淡的說。

  「原來是這樣,那我可以放心了。」只是,我沒有告訴她李小姐前晚還給我發訊息及留言祝我「520」節人節快樂哩!

  雖然她說在我面前不再談時事,可是她仍然忍不住間歇性地提一提,畢竟是她除了我之外沒有宣洩的對象。

  今天下午,我給她送去昨晚我捨不得吃的鵝掌與鮑魚,但見她眼睛裡有一絲哀傷,原來她昨晚又是為了內地的兩會而睡不著,再次失眠,可是,她也承認縱使不高興也只能無奈的接受,這正是我經常勸說她的,看來她有點軟化,只能接受現實。

回應 (4)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05/23 14:33:23 回覆
@KING....

我真不想看見我們的關係因為那些時事所影響,我相信她會慢慢的明白的。

易明
易明 2020/05/23 14:31:26 回覆
@淺雪...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0/05/23 13:54:27 回覆

{#icono_64}

KING.
KING. 2020/05/22 21:12:22 回覆

香港有些女仔都係咁, 人講乜佢信乜, 好多人連件事都未搞清楚。我之前都因此放棄左追求一個女仔。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