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過一劫

2020/06/07 12:09:20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un



星期六晚上,雨,天氣清涼,正適合坐在窗邊,拿著手機看劇集。

突然間,一聲響起,坐著的摺凳崩塌,猶幸凳子不高,仍然可以站穩,沒有受傷。

看看凳子,已經用了幾年,星期六的下午,筆者還踏著這張凳子上,更換天花壞了的燈膽。

多謝上天! 假如凳子崩塌的時間發生在我踏在它之上時,筆者整個人連同燈膽會墮下。假如手中的長壽燈膽破裂,釋放有害氣體,自己或家人吸入,便麻煩了。

如果更不幸被玻璃割傷,估計筆者要去看醫生。不論診所或醫院,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都是高危地方。

天老爺啊!謝謝您讓我可以留在世上多活一陣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