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這樣就正確了

2020/06/15 04:12:17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繼英國為了政治正確到處拆「種族主義者」塑像之後,最早發難的美國也急起直追,審視國會內的名人塑像,發現不少階級敵人,正在醞釀剷除行動。至於街頭,最新攻擊的目標是哥倫布。許多座哥倫布銅像都被潑了紅漆,有一座還給砍了頭。

          哥倫布的罪名,當然也是「種族主義者」,他發現了美洲新大陸,屠殺印第安土著,為一個白人世界打下了基礎。今天的美國人,如果沒有哥倫布,就不是美國人了。所以,今天的美國人,也是「種族主義者」的產物,如果覺得今是而昨非,白人們應該在單腳跪地表示悔意後,全部撤出美國,各自回到歐洲老家去,把土地還給印第安人。至於黑人則可以留下來,因為他們的祖先都是被「種族主義者」販到美國的,他們是受害者,不用籤怕不用贖罪,他們可以把美國變成另一個南非,當家做主。

          只有這樣,才可以真正貫徹砸爛哥倫布塑像的意念,革命才算徹底。白人滾回歐洲去,黃人滾回亞洲去,剩下紅人和黑人,Black and Red Lives Matter,從此建立一個人間烏托邦。烏托邦也要立塑像的,立誰呢?當然是奧巴馬啦!這就政治正確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