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雷射祛斑真的有效? 網頁設計收費

2020/06/20 17:49:0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n

fav link: 網頁設計收費

一。雷射祛斑的原理是什麼?

雷射散斑消除的原理是通過雷射儀器發射特定波長的光。其原理類似於鐳射脫毛。它吸收或破壞黑色素,並立即用高能量雷射霧化斑點。經過7-15天的結疤和脫落,達到了去除斑點的目的。

雷射祛斑儀有兩種:一種是基於點的治療:雷射、皮秒雷射、雷射等;另一種是全臉治療:採光、光子嫩膚、e光等。


2。雷射雀斑可以去哪裡?

雷射祛斑一般可以去除斑點狀斑點,最常見的是雀斑,但雷射很難去除所有雀斑,只有一部分邊界清晰的雀斑才能去除!對於毛茸茸的雀斑,雀斑長不出來是不行的!!

在使用雷射祛斑之前,我們必須分辨出我們是什麼樣的斑點。如果是黃褐斑,不建議用雷射去除,否則會加重黃褐斑。多次雷射會導致黃褐斑終身無法治癒。如果是斑點,或者是一些天生的咖啡斑、深色胎記等,可以用雷射去除。


三。鐳射治療能徹底祛斑嗎?

現時,該科技還不能實現完全祛斑。雷射祛斑只能有效或改善面部色斑,不能完全祛斑,也就是說,它可以减少色斑的數量,或者减少色斑的顏色,但不能完全祛斑,日常化妝就可以輕鬆遮蓋。部分效果顯著,素顏看不到斑點。


四。為什麼雷射雀斑會反彈?

光斑快速反彈的主要原因是鐳射治療後和穩定前缺乏良好的護理,治療不準確或治療失敗。


5個。為什麼雷射雀斑會返黑?

結果表明,雷射散斑消除後的返黑率約為10%。

抗黑色素現象主要由人類和個人皮膚類型引起。黃色人種的黑色素細胞活性比白色人種强,但不必擔心。這是皮膚接觸雷射後的修復效能。皮膚恢復黑色後,會自動代謝色素沉積,2-3個月後會慢慢褪去。

6。雷射雀斑會留下疤痕嗎?

一般來說,雷射祛斑後,局部斑的膚色會加深,或者表皮會有細痂。大部分結痂可以在一周內去除,然後色斑逐漸褪去。兩周後,光斑的效果基本可以看到。

對於深部斑點,可有局部紅腫,表面稍脫落後少量出血或出血,3天左右結痂,7-14天結痂並逐漸恢復。所以一般來說,它不會留下疤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