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密切關注柔印環保和綠色資料的發展趨勢,提高企業的經濟效益

2020/11/25 10:03:31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印刷包裝市場的激烈競爭,不僅要求產品品質高、品種多樣化,更需要環保,如減少污染,節約生產過程中的資源和能源,確保印刷品在廢棄後易於回收或自然降解,儘量減少從生產到成品對生態環境的影響。

“第26届華南國際印刷工業展覽會”和“中國國際標籤印刷技術展覽會”(以下簡稱“華南國際印刷展/中國國際標籤展”)將於2019年3月4日至6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展覽會a區舉行廣州大廳。今年將設立綠色環保柔印專區、標籤綠色柔印專區、綠色標籤資料專區,集中行業精英參展,既有利於柔性印刷,又有利於環保、經濟、環保的印刷。

參展商帶來柔印解決方案和綠色資料,以促進節能減排

華南國際印刷展綠色環保柔印展區展示新型、高生產率、高品質的柔印設備和耗材,推動包裝印刷企業綠色發展;

國內外綠色標籤印刷設備製造商,太陽機械提供高品質的印刷工藝

密切關注柔印環保和綠色資料的發展趨勢,提高企業的經濟效益

太陽機械有限公司是國內外印刷企業使用的綠色標籤印刷設備的製造商。Stf-340柔版印刷機保證了不同材質的高品質印刷。特殊水冷壓制效果優於美元壓平效果。旋轉篩站可以在任何顏色組之間移動,並且可以加載噴墨系統以實現更複雜的線上處理。

中國國際標籤展“標籤綠色柔印專區”全面展示了柔印科技在不同印刷資料、油墨、線條加工和生產上的創新與突破,引領了柔印行業的發展趨勢。在日益嚴格的環保政策下,更適合醫藥、食品、日化等終端應用的需求。

印刷高檔綠色標籤,是浙江威鋼機械偉鋼設備的最佳選擇!

密切關注柔印環保和綠色資料的發展趨勢,提高企業的經濟效益

浙江偉鋼機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生產標籤印刷設備的公司。偉鋼的“間歇式PS版商標印刷機”(膠印)採用真正的高品質重負荷膠印機組,能有效防止墨條和鬼影現象。每個單元由獨立的伺服電機驅動,保證了機器在高速運行時的高精度對位。用戶可以添加絲網印刷、柔印、冷衝壓、模切等工藝,以滿足其最大的需求。

【綠色標籤資料展區】展示各種輕質、可回收、可降解的紙、膜自粘資料,幫助企業降低能耗,實現清潔生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