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企業宣傳片前期製作中的注意事項

2021/01/10 02:11:50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an

一直策劃企業宣傳片的尚英傳媒發現,越來越多的企業在為各行各業企業策劃的過程中,對宣傳片的關注度越來越高。毫無疑問,文宣對一個企業有很大的影響。為此,西安尚英宣傳片製作公司結合多年的行業經驗,就某有影響力的企業宣傳片前期製作中的注意事項進行了探討。

生產的第一步:初步計畫

第一次與客戶溝通,瞭解他們的需求。

如何展現一個企業的精髓,如果先讓客戶深入你的企業,企業宣傳策劃或企業宣傳片的文案員起著最重要的作用,影片就會起到主導作用,並把你企業最突出的部分展現在觀眾面前。囙此,企業宣傳片策劃或企業宣傳片複製必須具有創造性、新理念、特色。

檔案整理和稽核。

製作團隊和創意人員結合客戶的意見、想法和要求,整理相關資料和素材,製作詳細的影視拷貝,製作分鏡頭劇本。

攝製組前期進行了現場勘查。

文案通過後,公司成立了小組,導演和攝製組前期進行了現場勘查。


第二步是中期拍攝

在創作之初,文案人員一定要有一個大的思路,即創作提綱,大致寫一個大主幹,然後根據主要內容一步一步地細化內容。囙此,在思考創意時,不妨先360度思考,從不同角度切入,產生不同的創意。不要擔心一個想法的文字和視覺表達。更多的創意會在以後的細節拓展中做出更多的選擇。每天拍照、記錄並與客戶溝通。這也是拍攝的過程。

第三步是後期製作

拍攝結束後進行後期製作,包括粗剪、配音、特效、精剪等,後期製作就是把鏡頭綜合在一起,用文字、音樂、配音等形成一個完整的電影。只要遵循這三個步驟,就可以製作出一部企業宣傳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