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Andrew Merrilees

了解醫保賠償方式 確保得到最佳保障

2020/07/08 19:44:23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ul
          疾病防不勝防,足夠的醫療保障能助你專注治療及康復,毋須擔心治療費用。然而,不同計劃的理賠方式不盡相同,大眾在選擇時應詳細了解產品保障、理賠內容及賠償上限,確保自己得到最佳的保障。

          以自願醫保「標準計劃」為例,產品結構上劃分多個細項,如病房及膳食、醫生費、手術費及雜項開支等,每個細項的保障限額設有賠償上限。標準計劃提供相當於自願醫保計劃的最低合規要求的條款及保障,保額有機會不足以支付所有醫療費用,出院時或需要自掏荷包。而自願醫保「靈活計劃」則在標準計劃基本保障的基礎上,加上更彈性的附加保障,例如更高的賠償額以及更廣泛的保障項目。有些計劃更設有「全數賠償」,即保障項目不設細項賠償上限,只要總合資格醫療費用不超出年度賠償額,便可獲全數賠償,不用擔心因某一項醫療使費超出細項上限而要自付差額。部分全數賠償亦有機會涵蓋入院前及出院後的門診護理費用,真正做到「一條龍」醫療護理服務。

          保柏非凡自願醫保每年有高達 $3,000 萬保障額,全數賠償於亞洲、澳洲及新西蘭的合資格癌症手術及治療費用(如化療、標靶治療等)以及其他重症及常見疾病(如中風、腎衰竭、白內障等)手術費用,更無限次全數賠償入院前30日內及出院後90日內的門診護理(如物理治療、覆診等)費用,保額每年自動還原,讓受保人在康復路上毋懼經濟負擔,盡快重拾健康。

          即上保柏網頁www.bupa.com.hk/Hero或致電25175950了解詳情。

        保柏香港總經理

        Andrew Merrilee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