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Unleash! 設計思維網上論壇2020」 與你活用設計思維

2020/07/17 10:45:52 網誌分類: 其他
17 Jul

香港設計中心將於7月30日至31日舉辦為期兩天的《Unleash! 設計思維網上論壇2020》。今年論壇特別以「活用設計思維 駕馭VUCA時代」為題,誠邀多位本地及國際專家分享,設計思維與商業和社會各界在新常態下保持創新息息相關,並發揮關鍵作用的玄機。

設計思維是一個具創意且系統化的框架,有助企業和機構透過以人為本的方式實踐創新,更可整合持份者的需求、技術的可能性及經濟的可行性以應對任何挑戰。不論公私營機構都需要加強靈活性及應變能力,運用更多創意思維和創新方法應對新常態帶來的考驗。

本地及國際專家將會透過此網上論壇,分享設計思維如何為機構、客戶、員工及其他持份者創造價值,並解說為何設計思維在應對疫症大環境的挑戰下變得更重要。參加者可與講者互動,了解如何有效地引入及應用設計思維,從而令機構時刻保持敏捷創新。

論壇首日(7月30日)將集中討論如何應用設計思維改善公民及社會的福祉。屆時,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太平紳士將參與開幕演講。同日論壇將設兩節專題研討,包括:反思醫療及健康服務公商民攜手共創未來。論壇第二日(7月31日)將集中討論如何應用設計思維增強企業的可持續性。論壇將設兩節專題研討,包括:數碼轉型的迫切性建立以人為本的創新團隊

活動網站:https://bit.ly/2YOm3zghttps://bit.ly/2YOm3z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