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晚上的聚會

2020/08/30 12:00:13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女性朋友問筆者星期六晚上有沒有空?

難道是因為政府放寬限制,她想約我出去食飯、看電影?滿懷期待的說有空,隨時樂意奉陪。我們甚麼時候見面?在哪裡?

女性朋友回覆筆者,好啊!並發來一個網址,約筆者在29日星期六晚上九點登入,一起參與。

原來朋友是活動主持人,希望多一些朋友可以參與她有份策劃的網上聚會。聚會目的是甚麼?原來是齊齊透過互聯網觀賞英語演講比賽。

朋友說國際演講會每年都會舉辦大型年會,並進行一年一度的國際英語演講比賽,參加者來自世界各地。

今年原本是八月份在法國巴黎舉行,但由於新冠疫情蔓延,巴黎會議取消,年會改為網上進行。至於演講比賽,主持人、評判、參賽者、觀眾,留在各自的國家,但在約定時間,透過網路連接起來,進行比賽。

世界各地位於不同時區,各地不同種族、語言的民眾,一起透過網路聚在一起比賽,這的確是有趣、新鮮的體驗。

演講比賽的各處代表,演講水平都很高, 筆者獲益良多。謹此向把有關活動推介給我的女性朋友深表謝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