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裝修大好時機,巧用三招,不2周就能去除甲醛!

2020/09/27 00:35:0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Sep

不久前,一個正在裝修的朋友來找我抱怨。他說裝修完畢,冬天就要到了。他不能每天換氣。甲醛不乾淨。如何住在新房子裏?他妻子每天在家裡抱怨他。我一聽到這個,這是給我的。在裝潢行業當了10年的老師,我還有一些經驗。


其實,不光是他,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甲醛的基本性質,所以沒有辦法解决問題。他們只有在生病的時候才能去看醫生,時間是白白浪費的。你應該知道甲醛對溫度更敏感,尤其是高溫。當溫度超過20℃時,會大量釋放。其實,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這是我們去除甲醛的好時機。特別是在北方,有暖氣,所以我們不需要自己準備設備。


我告訴我的朋友,室溫升高後,甲醛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去除。使用的時間將大大縮短。基本上,我們可以在兩周內搬家。你可以試試。

方法1:


它是一種按科學比例製成的黑白小顆粒。自去年問世以來,廣受好評,這與其强大的除醛能力密不可分。甲醛吸附後,其內部淨化因數開始工作,將甲醛分解為無害的蒸汽和二氧化碳,效果非常明顯。而且由於甲醛不會在體內蓄積,所以我們也不會遇到飽和度問題,一般使用5年都不換。


方法二:活性炭

這是傳統的除醛方法,也是人們使用較多的方法。它具有良好的吸附性,內部空間比較大,能儲存一些污染物。但是,它不僅能吸附甲醛,而且在用於吸附時還會吸收其他有害物質,導致其迅速飽和,使用3周後需要更換。


方法:3株

天氣逐漸轉凉。在室內擺放幾盆綠色植物,不僅可以去除甲醛,還能給整個家庭增添活力和溫暖。這是許多人都會使用的傳統方法。然而,植物去除甲醛的能力是有限的。這種方法不能完全去除甲醛,只能作為一種輔助方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