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吐苦水

2020/10/11 14:00:06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1 Oct

  「真是豈有此理,我兒子居然以命令式的口脗要我給他幾百元,搞得我本來大好的心情馬上蕩然無存。」昨天她在下巴士的時候就皺著眉頭說。

  這陣子她給兒子折騰得死去活來,簡直是痛不欲生,我也被逼天天聽她訴苦。

  「我是不是很難相處?無法改變兒子呢?」這個問題她問過我很多次了。

  「要知道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自然也就有獨立的個性,妳不能要求別人跟妳自己一模一樣而要求別人改變,妳只能改變自己去遷就別人。」我對她說:「要是妳對待兒子能夠像我對待妳那樣情況也許會好一點,妳想想,妳無論做什麼事情我從來不會反對妳、阻止妳,我只有在默默的鼓勵妳、支持妳。」

  「這陣子我心煩,如果我有得罪你的地方你可別見怪呵!」她說。

  「妳呀!經常說兒子的問題多多,妳自己又何嘗不是缺點多多,有待改善。」我趁機說她。

  「那以後我有錯你要指正我喔!」她說,她這人就是那麼的坦白、可愛。

  昨晚她在場內撲了一個晚上,還是不夠票數,只能又找我補貼了。

  「妳瞧!雖然有時候妳賺千多元一天,可是一旦沒有客人,連二十元也很難賺,所以說,千萬別被眼前的景像所迷惑,要時時刻刻居安思危。」我對她說。

  幸虧十點四十分「玄冥二老」又進來了,這回她慶幸地「冤」得一百五十元,總算多了一點補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