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股起底
實力股起底
實力股起底

新秀麗復甦趨勢佳

2020/10/30 05:12:54 網誌分類: 經濟
30 Oct
          雖然新秀麗(1910)今年第三季收入較2019年同季仍然下跌,但經盈利潤則轉正至逾5000萬美元,表現不俗,為疫情爆發後首次。集團的復甦趨勢令投資者覺得鼓舞,值得伺機吸納。建議可於16.5元買入,中長線目標價20.5元。新秀麗昨天收報17.1元,跌0.56元,跌幅3.17%。

          新秀麗的股價面對不少正面優勢,包括旅遊業復甦快於預期,中美貿易緊張局勢緩和,Tumi增長速度強過預期,更為強勁的電商表現,產品發布成功,去槓桿及業務於2023/24年改善至接近疫情前的水平等。這些都是未來股價上升的潛在催化劑。

        美國銷售情況好轉

          除了熟悉的新秀麗及American Tourister品牌外,集團還擁有Hartmann、High Sierra、Gregory、Speck及Lipault等品牌,以及其他自有及獲授權的品牌,銷售覆蓋全球。按目前疫苗接種進展,美國的銷售情況已日漸好轉,歐洲可能亦會跟隨漸漸改善,亞洲雖然相對較慢,但估計第四季亦開始加快。

          集團過去股價表現疲弱,主要由於疫情反覆,市場憂慮全球新型肺炎疫情尚未結束。不過,集團自今年第二季銷售及盈利優於預期,已確認其基於近期市場活動復甦的指引強勁(特別是美國及歐洲),隨著今年第三季的經盈利潤轉正至逾5000萬美元,將推動集團股價會有正面反應。

        料競爭對手面臨更大挑戰

          雖然集團的銷售額好大機會不會很快就可以恢復到疫情大流行前的水平,但相信集團能通過精簡成本結構和提高市場份額來擺脫危機,因為基於其龍頭市場地位,預計其競爭對手面臨的挑戰相比下會更大。

          新秀麗截至2021年6月底止中期業績,錄得銷售淨額8億美元,按年基本持平;虧損由上年同期9.74億美元,收窄至1.43億美元。每股虧損9.9美仙。不派中期息。

        利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