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Autodesk舉辦第14屆香港建築信息模擬設計大獎

2020/11/30 13:35:59 網誌分類: 科技
30 Nov

Autodesk, Inc.(納斯達克交易代碼:ADSK)舉行第十四屆香港建築信息模擬設計大獎頒獎典禮,表揚20個充分善用建築信息模擬技術(即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ling,簡稱 BIM)的項目。項目橫跨多個範疇,由基建、檢疫設施、數據中心、體育園,以至商業及住宅亦涵蓋其中。面對「新常態」,是次頒獎典禮首度以虛擬形式舉行,並獲廣大業界踴躍支持,一同見証業界專業人士、極具潛力的新力軍及學生展示其對BIM技術應用的願景、專業及創意,攜手共建更美好的世界。


Autodesk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李煥明博士表示:「在過去十多年,香港一直帶領BIM技術應用的發展。多年來,BIM技術讓我們可迅速應對建築項目於各個階段所出現的變化。我們正身處於歷史中最重要的時刻,故此必須把握機遇,透過BIM及其他科技,在關鍵時刻作出更適時、明智的決定。作為業界領袖,我們致力讓人才在數碼轉型所帶來的無限可能中馳騁。我們希望與業界攜手啟發潛能,促進協作、風險管理、提升品質及成本效益,一起建構更美好的世界。」

 

今年,Autodesk首次推出「業界具影響力大獎 Industry Influencer Award」,旨在表揚為業界樹立全新標準及典範的傑出項目,而首屆獎項便有兩個優秀項目藉其於建立BIM 標準、工作和資產管理方面的傑出成就而獲獎。

 

李煥明博士補充: 「藉我們對創造更美好未來的共同願景,我們將繼續與業界和深具才華的專業人士攜手合作,展示如何透過結合 BIM 技術及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等新興科技,令社區變得更美好。憑藉 BIM 的力量,我們將共同創造一個更光明、環環相扣,及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得獎項目名單和資料: www.autodesk.com.hk/hkbimaward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