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別人的彩色日拋好羨慕? 從低調色開始吧 !

2020/12/21 14:52:43 網誌分類: 生活
21 Dec

以前對於配戴隱眼都是一種恐懼感,自從看了一篇Evacat愛美窩的部落客,分享彩色日拋挑選的心得文後,決心投入彩色隱眼的世界當中 !

非處方彩色隱形眼鏡如何保養?

海龜隱形眼鏡從第一次從原包裝中取出後,有效期約為90天。由於它們對視力沒有影響,您可以與普通眼鏡甚至太陽鏡一起佩戴。

在打開裝有新的非處方彩色隱形眼鏡的包裝之前,鏡片是無菌的。在處理隱形眼鏡之前,一定要洗手並擦幹雙手。即使您的手看起來很幹凈,但皮膚中的天然油脂可能會助長導致感染的細菌。以下是插入鏡片的步驟。

別人是怎麽說彩色日拋?

戴過這兩款非處方彩色隱形眼鏡的人都對這兩款產品讚不絕口。不透明的顏色甚至可以覆蓋最深的自然眼睛顏色。一位佩戴者說,她喜歡佩戴新的彩色鏡片時得到的所有讚美。事實上,對比鮮明的彩色鏡片--如灰色、藍色或綠色--在深色的眼睛上往往顯得非常漂亮。

另一位用戶說,當她的朋友們結伴外出時,她的朋友們完全嫉妒她在他們身上得到的所有關注。因為非處方彩色隱形眼鏡的價格非常實惠,她可以買幾副,讓她的眼睛顏色與她的日常時尚選擇相匹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