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為何選擇無線充電器? 一文了解無線充電器好處

2021/01/05 17:55:16 網誌分類: 生活
05 Jan

科技發展越趨成熟, 近年愈來愈多大牌推出無線充電器,不少朋友都疑問自己應否加入無線叉電器的大家庭。到底無線充電器好不好用? 身爲一個無線充電器的用家, 以下是一些是我使用無線充電器時體會到的好處,希望可以供大家作參考。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遇上同樣狀況,就是當手機用到第兩,三年時,它充電口的位置開始慢慢變鬆。這樣手機充電時會變得很麻煩,有時候充電到一半,又會因爲電線接觸不良而斷掉。這樣如只修充電口也要花費不少,結果即使手機的其他功能沒問題,也因爲充電口接觸不良的問題要把整支手機換掉。但換無線叉電器就完全沒問題了。市面上大部分無線充電器,例如Qi無線充電器 10W,皆具備高性能,能快速充電。使用無線叉電器,可以避免因爲插入式的充電方法把充電口弄鬆,達到保護電話的效果!

 

第二個好處就是方便,一來充電時不用再取下手機殼, 二來房間的插頭數量不多,以往當小編充完Samsung 手機後,想幫Airpods 充電就要拔掉USB-C電線再換上Lightning 電線,對懶人來説相當麻煩。使用無線充電器後,若我替Iphone手機,或最新Airpods,或朋友要充電,只需把它們放到適用於Android 或Iphone無線充電器上即可充電。

 

還有,我發現無線充電器讓小編的房間變得更整潔。尤其如果你同時擁有iPhone/Airpods或Android等多個裝置,你再不需要把一系列的電線在床頭櫃或辦公室桌上列陣,也不用擔心這些電線會顯得凌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