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minable 長毛雪寶

2021/01/09 17:04:35 網誌分類: 影視
09 Jan



家人訂購了HBO,並與筆者分享。

筆者發現HBO主要提供外國電影和劇集,而它提供了一些NETFLIX 沒有的東西,例如「GAME OF THE THRONE 」,和「哈利波特」電影系列。初步感覺,HBO 上的電影集中英美電影,比NETFLIX較為近期。劇集方面,HBO沒有甚麼日本、南韓、台灣、內地等的製作。

筆者選看了「Abominable」,這個字單字的意思是「惡劣的」;不過,「abominable snowman」的意思和「Yeti」一樣,就是指傳說中喜馬拉雅山脈的雪人。

電影是動畫製作,背景看來是上海。一頭雪人寶寶從捕獲者手中逃脫,遇上女主角。故事就是描述女主角和她的兩位朋友如何經過重重困難將雪人寶寶送回原居地,以及女主角和她的朋友在過程中如何成長。

故事裡,壞人們(他們的確是abominable)看來都是外國人,十分配合中國市場。

娛樂性方面,電影不過不失,適合全家一起觀賞。

評分- 4 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

拾月
拾月 2024/03/02

不知道在哪裏可以找到第一集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