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先查證不負責任

2021/01/18 04:13:56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活在資訊氾濫世代,最怕被洗腦,不斷接收訊息下,好易會被潛移默化,不做求證,被入侵後,不問而信,一直被牽着鼻子走。

          近年好興講數據,可是有幾多人,有真正細讀各式各項數據,以達致更準確解讀,更莫說將大數據拆細,與近況結合,降低曲解程度,甚至拿住一本通書睇到老。

          你、我身邊有幾多朋友,認定徐雨石是泥地王,不求甚解、深信不疑,無就現況,查一查最新數據,看看徐雨石今時今日,泥地賽成績如何?

          作為資訊提供者,不先查證,繼而亂講、亂寫一通,不是不負責任,是甚麼?

          不計上周日三場泥地賽,徐雨石今季12W,泥地只贏1W,再睇上季贏33W,泥地只佔5W;睇完實數後,還能說徐雨石泥地成績好嗎?不倒過來澄清現況,繼續導人迷信,不醜的嗎?

        子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暮跖
暮跖 2019/09/21

當美國魔爪..伸向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