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尾炒作每多陷阱

2021/06/28 04:13:48 網誌分類: 生活
28 Jun
          早前寫過一篇有關季尾應謹記兼小心過濾訊息的文章,提醒不要受方、蔡爭冠軍所影響,尤其是從後追趕的蔡約翰,其某些機會馬熱得如火上加油。

          巴度成為最新實例,上周六賽前,被廣泛宣傳屬今季最後一戰,結合輸完一隻又一隻,到尾場「必長勝」再輸。反而下季離港的郭能,受注目程度下降,才值得我們多花點心思。

          與其多費心力在這些無無謂謂事情打轉,倒不如回到實際層面。藉此機會提一提自己,也提提大家,季尾對應各廄的操練手法,標準可調低些,操夠好過太辣。

          最近常聽人提,霍利時不少馬連課拍跳,如無深究無追源,會以為好事,其實多是陷阱。既非今時今日,霍利時才有馬這樣操,若一直有追蹤跟進,應會清楚。霍利時此類勤拍跳或落草地馬,出賽時變身的成功率根本相當低。若然早知,此際還會覺得出奇?還會因此調升評級嗎?

        子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暮跖
暮跖 2019/09/21

當美國魔爪..伸向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