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尾馬 季初仍可吼

2021/08/02 04:14:22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ug
          一條橡筋,不可長期緊拉,人亦一樣,必須要放空。長、短因人而異,可是你我都生活在現實世界,也許未必有機會。退而其次,只可在日常編排時間表,盡量騰出放鬆時間,根據個人喜好,想做甚麼就做?

          煞科至今剛夠兩周,縱然晨操近乎全年無休,各馬房都根據設定時間表,放慢約兩、三周,好讓人、馬均有放空期。到進入八月,大部份都會重新進入作戰模式。

          作為馬迷,實在不必急,況且急都無用,暑期每日接收已知東西,作用不大,也許到下周,才可從中看到點端倪。

          若是隨遇而安主義者,或是臨急抱佛腳派,可不做任何準備,因九月開季後,還可用上季尾六、七月賽績頂住,而大多數馬房,季初都會善用此批馬,急先鋒如沈集成、方嘉柏、呂健威,顯然較其他更懂利用手上籌碼。

        子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暮跖
暮跖 2019/09/21

當美國魔爪..伸向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