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因素 實情斷估

2021/07/05 04:43:40 網誌分類: 生活
05 Jul
          尚餘三次賽事,你會繼續同馬會搏過?抑或鳴金收兵等下季?大家都有得揀。

          好多人,季尾常「歪樓」,關注虛浮卻難立論的其中一個問題,就是體力。馬匹勤跑不代表會攰,久休及小休表面是儲夠體力,然則卻欠狀態,欠銳氣,體能優勢幫補不多。

          早前已在本欄強調,季尾特別多所謂理論、話題,對於這些靠估而無肯定答案的因素,根本不必多加理會,堅持基本層面方屬正路。

          此刻改變觀念還未遲,上文所指的基本層面,並非甚麼偉大理論,只是事實層面。再經今季六、七月的賽果驗證,現時根本是當銳馬的天下!

          季尾當銳馬不多,你知我知,各馬房都知,此刻能用的兵源不多,只能靠當銳馬支撐成績。數字會說話,六、七月的頭馬,十居七八都是此類馬,有幾多匹久休或小休之馬贏過?一睇就清楚。睇都無睇亂講一通,就是不負責任!

        子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暮跖
暮跖 2019/09/21

當美國魔爪..伸向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