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唞暑 身心放空

2021/07/26 05:13:49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ul
          每逢暑假,多了要找話題,還有大量預測性文章,騎、練、馬都有,這類牽涉預期值分享,有用或無用,見仁見智。

          十數年前,買年鑑日子已不復返,電腦取而代之後,資料隨時查閱都得,問題是睇完有無得着。

          但凡涉及預測,就會有偏差,暑期做定功課打底,搵定一批跟進馬,有人覺得有用,當然也有覺得無用。

          預測與現實總會有差距,今日覺得好,哪知未來會如何?可能會出現健康問題;練馬師心態如何,是進取還是慢熱?這種沒準則的評估,做完後,有無價值呢?

          倒不如歸納早一兩季的數據,評估各個馬房的新季初走向,可能更加實際!

          不過,要等到八九月,視乎操練安排後方可確定。至於最後成績如何,也只能隨緣,因即使操練符合預期,也不代表一定好。所以不如趁這空檔,安心讓自己身、心放空吧!

        子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暮跖
暮跖 2019/09/21

當美國魔爪..伸向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