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仔搶攻不稀奇

2021/08/30 04:14:38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除了沈集成、方嘉柏、韋達依舊予人有新馬搶攻的感覺外,姚本輝、丁冠豪及希斯,近來練兵工夫相較預期亦做得更多更辣。

          姚本輝、希斯皆曾有季初搶攻前科,兵力夠又搶得起,對此不感奇怪。但確估唔到亦無印象,丁冠豪季初竟如此積極。

          眼見、口講或心諗,均無憑證,丁冠豪最近安排一批馬,一輪又一輪地拍跳,縱使非甚麼大件事,也得提醒自己,練馬師絕對唔係想搶攻就搶到,還要有多的是的因素配合,重點始終是馬匹,究竟操唔操得起?

          神經受刺激後,翻資料求證,發現丁冠豪開倉三季以來,於九、十月的成績原來幾好,大前季十四W、前季八W,雖上季頭馬總數乃三季最低,也贏五場,而度過稍差的一季後,今季回復搶攻模式不稀奇!不將雞蛋放在同一籃子,分散放開的話,不妨分一點到丁冠豪馬房。

        子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暮跖
暮跖 2019/09/21

當美國魔爪..伸向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