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 Chen
Miko Chen
Miko Chen

中秋月餅皮也能變 ! 推薦待有彈性的麻糬口感

2021/04/18 15:48:48 網誌分類: 生活
18 Apr

中秋月餅大玩創新! 鹹甜款都有

非烘焙月餅在中國已經成為一種時尚,尤其是在年輕一代中,他們覺得傳統的月餅過於厚重和肥膩。

餅皮采用糯米制作,因此口感類似於麻糬,很有嚼勁。餡料則采用泡泡茶、榴蓮,甚至魚子醬、松露等潮流口味。

對潮流的追逐催生了一個新詞,月餅大戰,用來形容糕點店之間為制作最奇葩的蛋糕而展開的競爭。

Lady M燈籠配月餅

今年,美食蛋糕制造商Lady M為慶祝中秋節和《羋月傳》電影,與網紅和明珠影業合作打造了一款限量版燈籠。這款紀念燈籠其實會发光,以突出其覆雜的金色和玉綠色設計。只要按一下按鈕,月亮女神和其他神話人物的圖案就會出現。

秉承傳統,燈籠內有六塊迷你月餅、三塊甜蛋羹和三塊巧克力月餅。其中巧克力蛋黃月餅與奇華餅家合作制作,巧克力蛋黃月餅以神話中的月兔為裝飾,而蛋黃月餅則印有經典的Lady M標志。設計獨特的燈籠搭配配套的禮品袋和賀卡,是中秋送禮的首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