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達智
鄧達智
鄧達智

被黑客入侵

2021/04/29 04:14:10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pr
          facebook帳户被黑客入侵,猶如被綁架、被禁錮、被強暴,還要不斷被利用行騙、賣淫!

          旁人愛莫能助,至有力量去阻止勾當,救你逃出生天的facebook management卻受阻於官僚、制度並令受害人感受更無助的繁瑣程序。社交平台帳戶being hacked並非甚麼解決不了,非存在不可的事情。大不了掉頭、解除、轉身、放下。接受並實行斷、捨、離過來人,facebook及所有社交平台全皆過眼雲烟,片刻即過;重要只是網絡氣泡中萍水相逢的交往,珍惜便好,冷待擦身而過即密路、閒人。

          曾經努力與朋友聯手,希冀從黑客手中救回同行十二年的帳戶,不因收藏了無數照片、人物與前塵;全為不想黑客利用自己的名字與頭像去欺騙實體認識,或是純粹網上影像的朋友。這次黑客的動機似乎並非個人隨意玩耍,而是國際集團團伙行動,瞄準不同地方,行騙內容即轉移目的地的語言、貨幣與挪用的機構名稱,方便對象上釣。

          帳戶被hacked四十小時,猶如被拐帶的小孩,被運送到不知甚麼地方,利用作賣淫、斬手斬腳弄盲毒啞用作行騙。

          不得已,自己推開勞累,不斷重複通知朋友,不要被騙。本來趁機從facebook開溜,稍事休息,又怕更多人因此受騙,只好從新另開帳戶,通告朋友,不讓他們被hack;曾經滄海難為水,再回來那心情已不再一樣⋯⋯替代品,始終與原型不可能相同一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