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困

2021/05/24 16:36:4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May

  一如所料,網易落選恆指成份股,今天股價果然大幅回落,一度大跌9.1元,我也把握機會叫她賣掉網易熊,結果從輸千一元倒賺兩百五十元,順利脫了身。

  不過另一隻比亞迪熊卻要仍然受困,又要想辦法謀求脫身了。可惜她還是老是不緊貼我的訊息,不然的話,早上我叫她低位補一補比亞迪熊,如果補了的話可能已經不用再繼續捱價了。

  「昨天我不是告訴妳假如我們手上沒有比亞迪熊的話今天就『發達』了嗎?肯定比亞迪會因為染藍而被搶高,那可是千載難逢候機買其熊證賺錢的機會。我真不幸,上周五買了其熊證過夜,我只預了七元的水位,哪料到一聽說比亞迪被染藍我就心知不妙,有被『打靶』的風險,真的擔心了兩個晚上。今天早上比亞迪一開市果然曾經抽高了8.9元,我持有的40萬股熊證果然被『打了靶』,損失了一萬元,幸虧我臨危不亂,任由原持有的熊證被『打靶』,乘其股價抽高之時重鎚補了另外兩隻熊證,同時把數量買多了三倍,共買了160萬股,結果不消一個上午就賺了一萬四千四百元,扣除一萬元的損失,還有四千多元的進賬呢!可見有信心、有資金的話,最後還是可以脫身的。只可惜妳不留意我的訊息,要不然妳也許與我一樣,早就脫身了。」收市之後我給她解說。

  本來我昨天跟她說了準備重新注入資金開始正式炒作,只是我對於她能否及時按照我的指示做買賣一直存在疑問,雖然她一再口口聲聲的說會留意我的訊息,不料今天又再延誤我的指示,叫我如何放心再注入資金給她炒作呢?所以又再次讓我躊躇不前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