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元気塔斯曼尼亞三文魚祭 為你送上最新鮮的海洋之味

2021/08/23 11:24:26 網誌分類: 飲食
23 Aug

塔斯曼尼亞州擁有全澳洲最優質的水域以及無污染的海水,所以在得天獨厚的環境下成長的塔斯曼尼亞三文魚都帶有獨特的濃郁油香、鮮甜肥美,而且極富營養,為顧客呈上新鮮甘甜的海洋之味,屬三文魚之中的極品!

率先登場的是極品大切三文魚腩!三文魚腩油香四溢、入口即溶,魚脂豐富卻鮮美而不油膩,豪華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另一款鮮味驚喜是份量十足的極品厚切三文魚親子,厚切的塔斯曼尼亞三文魚上鋪上粒粒脆卜卜的三文魚籽,將兩種鮮味合二為一,讓鮮甜滋味在味蕾間瞬間爆發!

而壓軸登場有極品三文魚刺身,刺身魚肉嫩軟肥美,讓你毫保留地享受塔斯曼尼亞三文魚的鮮甜滋味,猶如擁抱塔斯曼尼亞海洋,每一啖盡是其濃厚獨特的油香,鮮味在齒頰中蕩漾!

2021年8月19日至9月15日於全線元気寿司分店有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