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sugarfreeter

全新EQA 電動車! 時尚座駕隆重登場

2021/08/30 19:23:04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德國汽車品牌 Mercedes-Benz旗下電動車系列「EQ」早前推出全新入門級電動車EQA,受到全球熱烈關注。下文將會和你探索全新EQA電動車的各項細節。

外型特色

EQA獨特設計盡顯鮮明個性,憑藉矚目和新穎的設計元素吸引大家的眼球。外形採用EQ系列的黑色面板散熱器護柵,配合別具時尚感的引擎動力圓蓋,令車外形顯露出動感鮮明的個性。

車廂設計

EQA車廂採用玫瑰金色元素及全新背光飾邊元素,展現出電動車的感覺。車内配備大型的高解像顯示屏,顯示屏以採用智能及直觀方式操作,例如手勢、觸摸或語音操控。其次,當車主說出「Hey Mercedes」便可啟動MBUX車廂助理系統作出指令。除此之外,EQA亦包含智能化溫度管理,讓你夏涼冬暖,舒適地駕駛。

裝備及性能

電池及充電方面,EQA 電動車的續航力達426 公里,配合平治家用掛牆式充電箱,充電功率高達11千瓦,電池充電更輕鬆容易。EQA 亦設有Mercedes-Benz 主打的MBUX智能多媒體系統,操控更舒適容易。EQA 電動車均配備智能駕駛輔助配備,提供更安全舒適的駕駛體驗。

價錢

作為入門級電動車,EQA價錢方面亦十分親民,設有兩個款式 -  EQA 250 及 EQA 350,應對不同性能需求,售價由HK$659,250起。此外,適逢政府年初推出「一換一」電動車資助計劃,只要擁有符合資格的私家車,參加計劃後可享有相應的稅寬減額! 立即按了解更多計劃詳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