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牽手

2021/10/04 16:59:3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4 Oct

  沒想到現實裡沒有牽過她的手,卻在夢中牽了!

  昨晚夢見與她一起去朋友的飯聚,她說:「讓我牽住你的手吧!讓你的朋友們看見了也好看一點。」一覺醒來居然還在回味她那柔軟的手掌。

  以前我也經常夢見她,奇怪的是每次都是在夢中失散,然後想用手機找她手機不是爛了就是壞了,無法打電話或者是發訊息給她,心中一急、一嚇就醒了,偶爾我也會把夢境告訴她,只是,昨晚那個夢我就不敢告訴她,以免她以為我很想牽她的手。

  認識她兩年多了,除了在她公司裡她禮貌性的在謝票時與她握握手之外,一齊走在街上的時候我可從來沒有牽過她的手。

  她這人很敏感,有一次在過馬路的時候我輕輕的拍拍她的肩頭叫她小心車輛,她馬上問我:「你為什麼拍我的肩頭?」所以,走在街上的時候我向來非常的小心,不敢隨便碰到她。

  倒是有兩次她在無意中把手插進我的臂彎裡及搭在我的肩頭上,讓我感到非常的意外,只是兩次她都非常迅速的把手縮回去,大概她也意識到自己失了態,所以才會馬上把手縮回去,只是,每次都讓我有觸電的感覺。

  其實,我們在很多方面都很相似的,本來是非常的匹配,不然我也不會對她那麼好,曾經想過照顧她一輩子,無奈她被人誤導了,變成了另一個人,大家的觀念愈走愈遠,南轅北轍,若是在一起生活難免經常要起衝突,所以我也已經打消了將來與她在一起生活的念頭。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10/06 14:46:08 回覆
@淺雪...

她白天在家裡總有做不完的家務事呢!

她也應該很清楚是不能長期倚靠我的,畢竟我的工作也不是長遠安定的。

淺雪
淺雪 2021/10/05 14:08:12 回覆

相處倆年..你們各有想法..她的工作不打針就停擺..

她總不能長期倚靠你..離開工作岡位太耐..好快個人就懶散晒..

而且??她日中那麼多時間做什麼好?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