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羊腩煲

2021/10/12 16:23:3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2 Oct

  天文台在一周之內兩度不掛一號風球就直接掛三號風球,同時一周之內兩度掛八號風球,相信是一項紀錄了。

  昨天早上明明看見街市上還有大量蔬菜賣,下午她叫我給她買一點菜心,豈料才五點多鐘,所有的菜檔都沒菜賣,被搶光啦!縱然有菜賣也要賣二、三十元一斤,真誇張,她是「蔬菜控」,無菜不歡,這回可要頭痛了。

  昨天一大早我看見稻香賣大大的廣告:「一元羊腩煲」,於是我告訴她:「稻香的算盤真不知道是怎樣打的,晚上八點半之後一元一鍋羊腩煲,要是我們兩個人只叫一個羊腩煲的話應該夠吃了,假如我不喝啤酒的話,結賬豈非只需三十元左右?縱然我喝三瓶啤酒,結賬也只不過是七十四元而已,豈非很經濟?」

  「你不會真的那麼寒酸的只叫一個羊腩煲吧?那樣太不好看了。」她說。

  「妳道人人像我們那樣的老實,真的不敢只叫一個羊腩煲就算嗎?我估計會有人這樣做的。當年稻香推出一元一隻雞,一個人也可以吃,我就看見很多人只叫一隻雞吃,連茶錢結賬才是十五元,我喝兩瓶啤酒,結賬也只不過是四十多元而已。」我說。

  我問她敢不敢真的只叫一個羊腩煲試試,看看結賬是不是真的那麼便宜?只是她嘴饞,看見澳洲龍蝦只賣一百六十八元一份,忍不住還是叫了一份,連同我喝了三瓶啤酒,結果結賬是二百五十八元,看看賬單,如果她不叫龍蝦的話還真的只需約七十四元結賬而已。

  說實在的,那羊腩煲份量也不小,兩個人真的夠吃了!

回應 (6)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1/10/13 16:54:27 回覆
@幪面馬仔...

一星期見一、兩次面總是會有的。

易明
易明 2021/10/13 16:53:42 回覆
@淺雪...

現在也是一星期見一、兩次面,吃吃飯了。

易明
易明 2021/10/13 16:52:31 回覆
@淺雪...

今次沒有留意,但肯定會有人這樣做的,人之常情嘛!

淺雪
淺雪 2021/10/15 19:51:09 回覆

像你們得閑去飲茶食飯

吹水.解下悶.散散心.幾好吖.

淺雪
淺雪 2021/10/13 13:10:45 回覆

我都想去試下.就算叫2.3瓶啤酒也值得.

你在現場真的見有人只叫一煲羊腩?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1/10/12 21:35:31 回覆

得閒見見面,散散煩悶心情呀!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