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High Tea
中環High Tea
中環High Tea

被騎劫的香港

2021/10/26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26 Oct
          甚麼是「被騎劫的香港」?被騎劫的香港是一窩蜂講政治正確,口講民主、自由、人權、法治,但活不出這些普世價值的核心精神。被騎劫的香港是盲目追捧民粹,其實不理大部份人的生活生計、只搞破壞,不講建設。終於,被騎劫的香港被釋放了,我們終於可以喘息,可以過回一些正常的生活了!

          從哪些人身上,我們可以見到被騎劫的香港?最新一例是鬼祟地離開香港,還要往自己臉上貼金的前深水埗區議員李文浩。此君做了甚麼?二〇一九年底當選區議員後,便在議員辦事處門口貼出「藍絲與狗不得進內」的侮辱性文字。據報道,到了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底,他在深水埗區議會上聲稱「在國際社會間,『中國人』三個字等同過街老鼠」。到了最近,他在社交網站發文嘲諷殉職女高級督察林婉儀,說「諗起佢咁多OT真係戥佢開心」。

          李文浩受惠於二〇一九年反政府運動,當選區議員,他舉起的旗幟就是反中國,因為他的立場是中國不民主、不自由、無人權,於是他肆無忌憚地侮辱中國,侮辱中國人。到了最近,他對墮海失蹤後殉職的林婉儀作出冷血的嘲諷,原因只有一個,是反照他仇警、希望繼續散播仇警言論的惡毒之心。為何李文浩會這樣做?因為過去反中、仇警有市場,有些人便會將他視為民主陣營的人,是西方社會吹捧的香港義士、港人救星。這種人是過去賣民主自由的招牌,四處招搖撞騙,膽大如此,因有民粹抬頭撐腰,無論他如何亂講,也會在社交媒體得到圍爐取暖的人的讚賞而不會有任何政治後果,他不過是藉着民粹主義騎劫香港的氛圍呃飯食,只此而已!

          不過,「香港國安法」生效,肆無忌憚反中、仇港的人,或者被拉、或是被告、或是被判入獄,李文浩這種人掛着的護身符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他也許擔心自己早晚被拉,因此疑神疑鬼近來有很多人跟蹤,這種大事也幹不出一件的抽水政客,就有很多人要跟蹤他?請他先照照鏡子問一問自己是邊位?怕死而自嚇,搞到要鬼祟敗走英國,只能怪自己,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李文浩到了英國還要繼續抽水,說「講明先,我唔打國際戰線」,又說自己「已經搵到更好的攻擊角度」,明顯是一個懦夫要最後自我安慰的獨白。這種人快快離開,香港少了一個這樣的嘩鬼,耳根清淨。李文浩這種人口中有民主、自由、人權、法治,但所作所為背行其道,他們只為搭上騎劫香港的快車去撈油水,香港真的不需要你,請你不要回來!

        黃麗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