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元気寿司推「小朋友幫小朋友」 理念

2021/11/05 11:03:27 網誌分類: 生活
05 Nov

元気寿司為了讓更廣泛受眾能擁有書本以外的學習機會,今年將繼續大力支持青協「開心童玩 — 愉快學習計劃」,期待透過一連串遊戲工作坊、電腦編程、科學、藝術及數學等學科學習活動 (STEAM),啟發這些有需要的小朋友的創意並助他們發展未來技能,從而豐富其成長經歷及促進全人發展。

由即日起至11月18日,顧客凡到店外賣自取或透過「外賣自取網上訂購」平台購買一盒「兒童壽司盛」,元気寿司便會捐出港幣$5予香港青年協會以支持「開心童玩—愉快學習計劃」,希望推廣「小朋友幫小朋友」的理念,與大眾一同分享美味與關懷。

與此同時,元気寿司兒童壽司盛亦有全新組合,不但有元気寿司全新「代言人」―「屋太君」及「德德」陪伴小朋友享用美食,同時更有兩款全新餐目配搭供選擇,包羅各款小朋友最愛的食品,隨餐更將附送STEAM有趣小禮物*一份,三個不同款式包括恐龍模型、浮潛八爪魚及動物填色樂,希望以小玩具啟發小朋友對STEAM的興趣,為他們帶來滿滿驚喜及正能量。

 

*小禮品隨機附送,送完即止。

兒童壽司盛由即日起於全線元気寿司分店發售,STEAM有趣小禮物由10月18日起隨機派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